close

 Lynn in jp  夏日福袋 2015  

購物清單:Lynn in JP aug.sale 夏日回饋福袋

 

這個夏天,荷包完全失守,之前對日貨還興致缺缺,今年開始一直狂標 ))說不買還是一直買

都怪日貨折扣季整個太划算太吸引人了! 這次除了在lynn家之外也陸續還標了好多家,之後再慢慢補上跟大家分享

 

這次是第一次跟Lynn家買東西,網路評價好像不太好@@?,於是抱著不怕死,麻豆又好燒的情況下

連線時標了三件通通....但全都沒中><"

這個遺憾讓我在棄標一整個失控,雖然最想要的還是沒出現

這次除了標一個夏日福袋還另外標了四項商品, 今天一收到包裹立馬拍照分享,

這篇就先開箱夏日福袋,讓我們看下去 :

(小女:165cm 中等身材)

 

Lynn in JP aug.sale 夏日回饋福袋

許願時有說想要成熟感的裸色尖頭鞋,平常風格喜歡簡約清新風,也裂了幾項架上的許願商品(雖然完全沒有中 泣)

到底這福袋福不福,就由網友們來幫我評斷看看吧

福袋內容1 - 裸色繞帶尖頭鞋 

福袋內容2 - 刷破辣妹風牛仔褲 

牛仔褲是屬於較辣妹高腰的風格,很好看,可惜尺寸有點小,整個穿起來好緊,只能先擺著立志瘦下來要穿它了!

Lynn in jp  夏日福袋 2015

 再來是Lynn 真的有聽我的許願,只不過我想要的是平底尖頭鞋,不要有繞帶的,所以一開箱看到覺得還好

我的腳板較寬,尖頭那邊有點擠,但還可以接受

不過下面穿搭搭配起來,真心覺得這雙鞋雙起來讓腿好修長好美喔~

福袋內容3 - 休閒裸色連身褲

Lynn in jp  夏日福袋 2015

這件連身褲,也是一拆開覺得還好,但上身後越穿越耐看

材質是很舒適涼爽的,搭配裸色的尖頭繞帶鞋 ,整體蠻日系的

福袋內容4 - 太陽花連身長裙

Lynn in jp  夏日福袋 2015

這一件就不像我平常會穿的風格,這件感覺很適合當孕婦裝 )威..,不是拉 是度假穿也很適合!

材質是舒適棉,夏天穿厚薄度剛剛好,也不會透光。

自從成為新鮮人後,這個暑假都還沒度假,好懷念學生時期朋友一起郊遊的時光喔~~

這件胸下有點縮腰設計,以下就是傘狀,所以有小腹的不用擔心會曝光。

嘗試搭也是剛到貨的網拍奶茶色長版外套,遮遮手臂,大概只有這樣穿我比較敢穿出門。

PS:有人喜歡這件嗎 想轉賣!因為不是平常的風格,有喜歡可留言或FB私訊 $300含郵寄

福袋內容5 -  超舒適涼感V領T

這件不需要多說,是我最愛的極簡百搭風,這款質料是滑滑涼感的棉質超舒服的,滿分!!

搭配Dazzlin牛仔套裝的褲子就很好看了 :D

.Lynn in jp  夏日福袋 2015

 

以上就是這次Lynn 家的夏日福袋 開箱。

  

整體來說,一件牛仔短褲一件長洋一件連身褲一雙鞋一件上衣 平均一件只要兩百多 CP值還是蠻高的。 

arrow
arrow

    Sun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